首页 > 中丹交流
冯铁大使会见丹麦维斯塔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1-07-07 15:33

  7月5日,冯铁大使会见著名风电企业维斯塔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利克·安德森,高行乐经商参赞、维斯塔斯集团高级副总裁迪尔霍姆在座。

  安德森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在华业务。他说,维斯塔斯致力于开发可再生能源,引领可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中国业务,上世纪80年代即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开展生产、研发、采购等业务,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发展,愿进一步拓展互利共赢合作。

  冯大使表示,中国正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落实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庄严承诺,这将为包括维斯塔斯在内的外国企业创造巨大的机遇,希望维斯塔斯抓住机遇深化对华合作。冯大使还欢迎维斯塔斯参加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维斯塔斯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丹麦奥胡斯市,为全球最大风电装备制造商之一,主营风力发电机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2020年销售额148.2亿欧元,业务覆盖83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过2.9万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