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科技创新
驻丹麦大使邓英出席旅丹华人专业人士协会春节午宴
2018-03-14 22:14

  近日,旅丹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在哥本哈根举行春节午宴,邓英大使率使馆领事、科技、教育官员应邀出席,华专会会员、哥本哈根市议员王海迪及侨领侨胞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为邓大使首次出席旅丹华人专业人士协会活动,她先与协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关于协会基本情况和班子换届的汇报,对协会在促进中丹关系中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履新表示祝贺。邓祉光会长代表协会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协会专业优势,促进中丹各领域务实合作。

                                                 

  随后邓大使与全体人员会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回顾了中国近年来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两会重要成果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鼓励华专会抓住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契机,当好两国科技创新合作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为推进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邓大使还与大家深入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