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科技创新
UNLEASH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首次登陆中国深圳
2019-03-16 02:38

  第三届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于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此次活动将重点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优质教育、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城市和社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八大议题展开。这是UNLEASH活动首次选址中国,前两届UNLEASH分别于2017年、2018年在丹麦和新加坡举行。

  UNLEASH由丹麦嘉士伯基金会和嘉士伯集团主席Flemming Besenbacher提出,作为一项新的全球性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续创新项目,以“为创新地、可持续地解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世界领先的方案设计平台”为愿景,每年将青年领袖、专家和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共同针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项目标开展为期8天的创新竞赛,开发具备创新性和实用性的问题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丹麦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为此发布了视频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一座可持续发展的科创之都,很高兴UNLEASH 2019落户深圳,相信深圳会将UNLEASH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