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丹交流 > 双边要闻
驻丹麦大使邓英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伦敦经贸办事处杜洁丽处长
2018-02-12 19:26

  2018年2月8日上午,驻丹麦大使邓英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伦敦经贸办事处杜洁丽处长一行。

  邓大使欢迎杜处长来访,重点介绍了中丹双边关系最新进展,以及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系列活动有关情况。邓大使表示,赞赏香港特区政府在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可观进展,支持香港与丹麦密切经贸往来,希望香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中丹双边在“一带一路”建设、旅游服务和航运海事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使馆愿与香港驻伦敦经贸办事处携手努力,深化对丹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杜处长感谢邓大使会见,重点介绍了香港与丹麦在创新创意、时尚设计、高端服务业等优势领域的合作发展情况,并表示香港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为具体合作项目提供融资平台和物流服务。双方还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介、香港居民在丹寻求领事保护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当日中午,邓大使还应邀出席了香港驻伦敦经贸办事处和丹麦香港商会共同举办的新年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