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冯铁大使会见马士基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安德
2019-09-13 01:55

  9月11日,冯铁大使访问马士基集团总部,会见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安德。

  吴安德欢迎冯大使到访马士基,表示马士基进入中国市场近一百年,近年来业务稳步增长,中国已成为集团关键市场。今年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行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中国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愿与中国有关方面和驻丹使馆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拓双方的合作。

  冯大使表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新十年,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系列举措和“一带一路”倡议为中丹两国企业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中国政府正在加强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就是为了打造更加规范、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马士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希望充分把握机遇,为中丹经贸往来做出新贡献。

  冯大使还应邀参观了马士基博物馆,了解该集团的发展历程。

  驻丹麦使馆经商参赞张舒静、马士基集团公共关系高级顾问林德韦格等参加会见。

  丹麦马士基集团是世界著名集装箱航运物流企业,在13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70000名员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