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旅丹侨学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6 21:29

  9月15日,旅丹侨学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团拜活动,驻丹麦使馆首席馆员赵世人参赞,冯铁大使夫人金榕和侨学界代表150余人参加。

  赵参赞对活动予以热烈祝贺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实现了伟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每一位炎黄子孙、中华儿女都能够深刻感受到,中国人的腰杆挺得更直了、说话底气更足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对国家的热爱更加强烈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包括广大旅丹侨胞在内的无数海外中华儿女的宝贵贡献。希望大家不断发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继续为祖(籍)国发展进步、为中丹友好多做好事实事。希望各侨团和侨领们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构建和谐侨社,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报效回馈故土和祖(籍)国,为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和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丹麦华人总会主席林燕标、哥本哈根市华裔议员王海迪先后致辞,侨胞及中文学校的小朋友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祝愿伟大祖(籍)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和平统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