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冯铁大使参访格兰富集团总部
2019-09-19 00:40

  9月16日,冯铁大使访问位于丹麦日德兰半岛边昂布的格兰富集团总部,会见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哲思。

  马哲思欢迎冯大使到访格兰富并表示,目前中国是格兰富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改善营商环境,格兰富是受益者之一。去年,格兰富在中国的知识产权诉讼获得胜诉,更加坚定了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信心。

  冯大使表示,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格兰富的设备和在水处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中国市场需求广、发展潜力大。冯大使并对格兰富帮助云南两个县解决饮用水问题表示赞赏,感谢格兰富为中国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

  冯大使还应邀参观了格兰富博物馆和生产工厂。

  驻丹麦使馆经商参赞张舒静、格兰富集团副总裁特里林斯高等参加会见。

  

  丹麦格兰富集团是知名的跨国水泵公司,致力于提供水泵技术、产品及全方位水处理解决方案,在5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在中国参与的主要标志性项目包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北京大兴新机场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