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使馆之窗
驻丹麦大使刘碧伟为武官举行离到任招待会
2015-04-09 01:36

  2015年4月8日,中国驻丹麦大使刘碧伟在使馆为即将离任的武官陈勇大校夫妇和新任武官张济宇大校举行离到任招待会。丹麦国防部副常秘克里斯蒂安·费斯彻、丹军联合作战部部长芬恩·汉森海军少将、皇家防务学院院长尼尔斯·王海军少将等军方高官、各国驻丹武官及各界友好人士代表等近百人应邀出席。

  刘大使在讲话中积极评价近年来中丹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对陈武官任内为推动中丹两军交往合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欢迎张武官来丹工作,希望丹军及各界朋友对张武官工作予以支持,共同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武官和张武官先后致辞。陈武官回顾了自己在丹工作近三年的经历及感受,对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武官表示,将与各界朋友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中丹两军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与陈武官夫妇依依话别,并预祝张武官履新顺利,生活愉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